2007年3月8日星期四

吓一吓人!!!————本命

吓不死人我不负责任

8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作者通过这副作品表达了他对现实社会的控诉,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对

匿名 说...

haha他表达了控,神表达了诉~

匿名 说...

错!本命日子过得蒸蒸日上的还控个球,应该是表达了他对社会的后现代批判,我分明从那烟雾里看到了一口本命带血的唾沫!

LALOLA 说...

怪吓人的~

匿名 说...

是用棉花做出来得吗????

匿名 说...

是地~勤奋人有尖眼!

匿名 说...

尖眼又是杀东西啊???你们说话我杂老听不懂啊~~~~杂回事啊~~~妈的!

匿名 说...

我靠 小卢你太牛拉!居然看出来是棉花!!!!棉花哪来的???卫生巾里拽出来的吧。。。。。流蛮~~~~